close

    今天睡到五點多,自己就從床上起來了。簿是特別的失眠也不是刻意設定鬧鐘。能夠早起的感覺很好,就像是多了很多自己可以利用的時間一樣。

一我平常都睡到中午的習慣來說,這樣早起可能是微乎其微。

    我最近開始在想如何才能家家人際關係?我很想提昇自己的自信以及在人前表達意見不膽怯。但個性是長一間累積養成,要再一時之間改變

可能需要很大的壓力或者突發狀況才可能巴。一直以來我常躲不能夠勇於表達自我,像是再新年聚餐的時候我們夥伴增加了一些,在吃飯時大家都侃侃而談

 自己的生活趣事或者大聊聽到的八卦傳聞,我很努力的想在其中搭上話或者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我似乎是失敗了。用餐結束後我能然沒有表達任何依據自己心中的想法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可以被認同,想法可以引起共鳴巴,太害羞的結果別人不容易認識自己,也有種不被了解的感覺,我覺得這樣似乎拉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想可以從一些小小的改變做起,例如嘗試去做志工或打打網誌抒發自己的想法這是依個步錯的方法,帶來的好處好不少。至於志工我在寒假開始就有上網收尋,

但是網路上的資源畢竟有限能夠找到自己適合或者台中的志工真的很少,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有找到志工。

我想只要用心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我會再多些時間去收尋或者找相關的單位。簿是沒有~~只是看自己有沒有心去做而已:D

    大四了真的開始擔心未來的走向,覺得四年沒有考醫張正照真的很不應該,如果依年考醫張只少也有四張正照了,現在這樣想也太遲了,時間不等人,我們只能

勇敢的走在當下。我想對於相關科系的出路從文面做起事對我來說比較合適的,像是翻譯或者文件處理以及在出版社等等,但是在這方面的工作真的是把自己的格局設定太小了

,外文的發展是很有彈性的,依個班級有54個人的話可能劃有40幾種不同的行業。這和其他的科系比起來是依個很大的優勢,我應該勇於挑戰自己朝向更高薪資的工作

挑戰,在科技化化學產業的公司會需要外文精通的人才,我很想朝這方面去走,在加工區從助理的工作做起也是可以的,在奠定自己的精楚工作幾年後,可能會有升值的機會,必要的時候

考試也要通過,相信自己可以再幾年後在這種產業獲得一個步錯的職位。但是對於化學科技等理工科的知識。我真的很久沒有接觸了難免有些生疏,所以我開始找化學的書籍來進行閱覽,

我發現化學這方面對我來說可能比較好掌握,因為它的知識比較多屬於自己要記起來或者被下來,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的理解不像數學一樣需要計算技巧,即使自己不會計算解題也可以理解。

因為我在上學期休了兩門的通識分別是農業科技以及奈米科技這兩個學科我都有在我最近的化學書籍中找到。我很想去嘗試業務助理的這種工作,對我來說比較陌生也具挑戰性。

我想在大學畢業後去相關產業的部門尋找兼職的工作去了解看看這樣的職位工作內容是什麼: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著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