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台中火車站旁~ 買了一雙很可愛的雪靴 我想跟大家分享<3
 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在冬天可以穿靴子當然要拿出寶貝鞋 來穿~~
但在買鞋的時候 常常會擔心 這個顏色會部會太暗? 色調會部會太怪?
所以我之前的斜視黑色為主 比較少顏色兵分的鞋
看到這雙鞋 真的 無法讓我不心動 所以 先下手為強 XDD
 
 
 
 
 
  
再來是這雙~~~我也好喜歡~~顏色拼接似乎是一種新的趨勢XDD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我想可能是我有點落伍了~~~
這雙也是心目中的好鞋
但是看歸看
在網拍上的協臻的都讓人 下手很心痛阿~~~~
$$ 跟沒有有辦法這樣揮霍~~~
我想 ~~就當作WINDOW  SHOPPING 巴
多收集依點流行資訊
等到換季時~~~在壹次採購!!!那個時候特甲品多一定可以找到心愛的款式!!
我推薦台中的愛美美眉可以到火車站附近的店家買~~
步是在一中街喔! 在在站前 或者附近的路繞看看~~~!!!
因為依廣附近聚集的大多是外籍......所以相對東西也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東京著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